研究生培养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19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科研单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次)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2019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科研单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次)

 

复试通知

 

此次招生,按照2019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招生工作小组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确定如下同学进入复试,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1)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620150017:30到工训楼601(北航附小斜对面)报到。报到时需提交招生申请材料纸质版材料并按顺序装订好。所提交的材料应与网上提交的相关附加材料保持一致,一旦发现与电子版报考材料不符、材料不真实等情况,一律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2)考生按姓氏顺序依次进行复试。学院将于2019621日在学院网站公示复试通过名单。请大家随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系别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考生类型

 
 

  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620

 

18:00

 
 

工训楼601会议室

 
 

申请考核

 
 

陈金雄、郑开发、张涛

 

 

【体检】

 

资格审查前请自行前往北航校医院体检,提交报告和报名纸质材料一同提交。友情提醒:体检须空腹,采血时间7:30-9:30

 

联系人 :盛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39538

 

联系邮箱:shenghh@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