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发放直博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0

转发学校的通知:http://yzb.buaa.edu.cn/info/1036/1770.htm

请我校录取的2019直博生(名单见附件)6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以及6月6日上午8:30-11:30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附件名单中的序号位数字),到办公楼东楼209房间领取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若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携带本人(即代领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有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一份,凭序号方可领取。  

附件中发放方式“仅为自取”的直博生,请在上述时间段领取材料;附件名单上发放方式为“自取或邮寄”的直博生,若截至6月6日上午11:30,未自取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研招办将按照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以EMS邮政快递形式向考生寄送录取通知书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