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博士招生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博士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8-12-19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博士复试安排】

按照2019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招生工作小组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确定如下同学进入复试,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1)请参加复试的考生8:00到工训楼601(北航附小斜对面)报到,需提交招生申请材料纸质版材料并按顺序装订好。所提交的材料应与网上提交的相关附加材料保持一致,一旦发现不符者、材料不真实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2)考生按姓氏顺序依次复试。学院将于2019年1月2日在学院网站公示复试通过名单。请大家随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系别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考生类型

    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12月28日

9:00

工训楼601会议室

申请考核

白佳奇、崔臣浩、鬲玲、何齐、李春燕、李彦聪、郑开发、朱焱

【体检】

体检时间为12月27日,采血时间8:00-9:30,具体要求请看附件《体检须知》,体检报告由学院统一代取。

联系人 :盛荷花

联系电话:010-82339538

联系邮箱:shenghh@buaa.edu.cn

  • 附件【体检须知 .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