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

发布日期:2020-09-16

为激励在读研究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全面发展,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2020年9月1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线上答辩评审工作。共有16位申请人参与答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出席评审会。

7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通过视频,介绍了自身学习经历、科研成果以及获奖情况,展现自己精神面貌与科研能力。评委们对申请人进行了提问或点评,并对申请人的现场表现和参评材料综合打分。

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是“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答辩环节融入学院育人的理念,参与答辩的优秀学生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希望我院青年学生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通讯员 王露瑶/文 王露瑶/摄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