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喜迎84名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05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来了2019级84名研究生新生。他们将在这里探索未知,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赵罡、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宋晓东等领导前来视察学院迎新工作,并同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工作人员热情交流,合影留念。学院党委书记蒋燕玲及党委副书记祝贺详细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相关情况。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9月5日上午7时30分,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新生报到点,迎新报到工作正式开始。上午8时,新生和家长陆续来到报到点,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同学。

为确保报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研究生院为每一位新生同学制作了详细的报到指南,同时为了确保新生报到顺利,学院还安排专人现场协助同学们完成刷脸认证、提交报道材料等报到手续。

截止9月5日下午6时,2019级84名研究生新生已全部在报到点报到完毕,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有序的安排、周到的服务都给各位新生同学留下深刻印象,也让他们初步感受到网安大家庭的温馨。希望各位新生同学能够以昂扬的热情,饱满的斗志投入未来两年半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在这里为自己的人生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入学报到后,学院将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开展入学教育等活动。

(图/张锋 文/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