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9

12月28日下午15: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晨兴剧场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刘建伟、校团委副书记支媛媛、学院党委副书记祝贺、副院长伍前红、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徐同阁等相关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全院学生共同参加了联欢会,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晚会上,刘建伟院长致开幕词,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作出了展望,勉励我们继续努力,不断前进。随后,由本科生带来的舞蹈《乖乖站好》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学院全体教师带来的视频《与你同行》,表达了每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令同学们倍感温暖。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类《心雨》,将女声的细腻温柔与男声的低沉浑厚交相呼应,将一曲带有淡淡伤感的情歌演绎得引人入胜。《西沙,我可爱的家乡》,令在场师生对西沙心驰神往,浑厚悦耳的歌声,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新时代“淘金”》、自创诗词朗诵《八声甘州·怡园后记》、舞蹈《隔壁泰山》、《豪俊舞蹈》、吉他弹唱《成都》、方言配音版的《房价房价》、歌曲《我们》、《鸿雁》、二胡和小提琴合奏《purple passion》、钢琴独奏《“告别”第三乐章》、教师合唱《我的好兄弟》和《滚滚长江东逝水》等节目各具特色,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多才多艺了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联欢会现场,学院进行了“五四奖章”颁奖仪式,支媛媛为我院副教授白琳颁发“五四奖章”。

晚会最后在《我爱你中国》合唱中落下帷幕。会后,学院相关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参演人员合影留念。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新的希望,新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