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庆嘉年华外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27日,时值北航66周年校庆嘉年华之际,我院在学院路校区逸夫科学楼前,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趣味活动和纪念礼物,与全校师生以及毕业老校友一起庆祝母校六十六华诞。

外场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供了包括数独,推理题,密码题以及鲁班锁等各种包含解密元素等有学科特色又极具趣味性的活动。为了向同学们展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风采,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特地制作了极具特色的明信片作为奖品送给参加活动的同学。

我院的展位是北航66周年校庆嘉年华中一道靓丽而独特的风景。新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也将秉持“固网空天,军民融合,创新机制,引领一流”的指导思想,面向未来,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北航新的篇章。

外场活动过程中,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刘建伟及院长助理徐同阁来到现场。刘院长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效果予以肯定,并同在场师生合影。